close












--

2/28
《±2℃》


環保紀錄片,整部看下來感覺拍攝手法十分理性
它的著重點放在「未來暖化後的影響」藉以警惕社會大眾
不像其他比較惡俗的紀錄片,大量播放一些痛哭失聲、斷肢流血的鏡頭

沒錯,我們能做什麼?我覺得只要做好自己能做的與該做的即可
畢竟普通人連能做的都不想做了

而真正該遏止這場無聲的毀滅的各國首領與各大資本家
卻在哥本哈根氣候變遷高峰會議裡無法達成共識
滿腦子只想著「國家要更好,經濟更繁榮」這種鬼想法是嗎?

地球都沒了就算你功成名就又如何
爾後的世人就會批評二十一世紀的人類便是屠殺生存環境的始作俑者

好吧,你有錢嘛,反正毀滅時刻來臨,只要花大錢儘管坐上最新型的外太空飛行器


看完了,我的腦海咻咻咻地冒出幾個很荒唐的想法


會不會千年後人類突變有著魚鰓器官的人魚
純種人類、泥土、一棵植物、一隻老虎都變成了跟龍一樣的傳說

又或是大家都飄流在銀河中了
潘朵拉星球現世


嗯嗯,未來我的傳家之寶大概要改成安眠藥了
危難時刻,服下一至十粒,面對死亡無所畏懼


「生活在有偉大展望的科技時代,
就越渴望穿梭到接近顛峰的劃時代。」

這是我的荒唐願望,希望能看一眼兩千年後的世界、每個有人類文明的地方


看完正負2度C後我本來是憂心忡忡的,後來再看下方一篇胡說八道偽科學的評論文
我就覺得現在擔心這個是太杞人憂天了,中美等排放碳十大的國家(貌似也有台灣)
不制定相關法令政策,我們做的再多也填補不了闕漏


早死和晚死的差別罷了,我說地球

 

以下網址:
http://mepopedia.com/?page=394#play



--

2/28
20、30、40



我說,遇到地震的反應真有這麼誇張嗎?
馬來西亞跟香港沒有地震喔?可是不是都在環太平洋地震帶嗎 @@

這是部港片,但是台灣演員也參了很多隻腳

王俐人:演技功力明顯不足
陳昇:沒啥印象,只記得他有唱歌
黃嘉千:只有短短的幾秒看到她側臉,是憑聲音猜的


主演的是劉若英、張艾嘉、李心潔

其中我只認識飾演20歲年輕女孩來台追星夢的李心潔
因為她那個廣告:「我不相信會有奇蹟,那又該怎麼解釋發生在我臉上的一切?」


30歲的空姐周旋於兩三個男人之間
其中有一段蠻好笑的,接電話一直照搬台詞

「嗨,Brian哪,我在收拾行李阿,嗯馬上就要飛了。」
「嗨,小齊哪,我在收拾行李阿,嗯馬上就要飛了。」

隨後她神情低落的自言自語一句

「嗨,Jack哪,我在收拾行李阿,嗯馬上就要飛了。」

 

40歲的離婚花店老闆娘竟然幫植物人敷面膜
好笑死了

最後的幾分鐘,因為老公外遇離婚的她,女兒又不在身邊
她對著鏡子說:「我是個被拋棄的女人」,手裡拿著剃刀下一秒好像隨時要自殺一樣


莫名奇妙的又來一個地震

然後她好像感悟到了什麼,灑脫一笑:「我就是個被拋棄的女人」

讓我嘴角抽蓄的是她接下來的動作

刮腋毛

什麼鬼阿?!不知道面帶微笑刮腋毛很詭異嗎!尤其是妳的表情!

 

總結來說,203040從頭到尾無趣又茫然,遠遠不及聽說
阿,我忘記寫聽說的感想

聽說很好看喔!
陳意涵跟彭于晏主演

讀心術很好聽

愛伊攜帶汝



還有那個韓國SBS歌謠大賞也很好看喔



--


2/27
偷穿高跟鞋


我必須先承認高二下開學了還這麼不向上是件很悲傷的事 ⊙ˇ⊙"

因為片頭一開始就是親熱戲
在30幾分後又有一場

所以mom,sis都在的時候我很糾結 -皿-
到底是該假裝不在意繼續看還是先縮小

然後
我真的很困惑

電影裡面有些不是很直白的對話我聽不太懂
例如說蘿絲她們姐妹的母親不是車禍意外而是人為的那段我不懂

是怎麼發現的 ?

喔,我覺得飾演蘿絲的女生可以去整牙
卡麥蓉狄亞笑起來的時候皺紋也好多屁股有贅肉

我記得上一部看卡麥蓉是頭彩冤家
形象和偷穿高跟鞋裡的美琪可以說是截然不同

頭彩冤家裡她可以算是工作狂吧高跟鞋裡則是放蕩女


嗯,我只覺得她們姐妹的感情真好

雖然我自己有妹妹但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從某個方面來說
我比較像妹妹吧

什麼事幾乎都是她幫我做,ㄜ,不排除是我命令她的可能

SO

最後美琪送蘿絲和姊夫驅車離去那邊我真的有感動了一下

家人嘛

再怎麼親密還是得分開另組一個家庭






--



極道鮮師電影版


劇情每次都一樣爛
我就搞不懂了

十幾個暴走族要打山美一個
那為什麼一起衝上去打的變成只有兩個

最好混混是會這麼懂規矩輪番上陣打架
遇到不爽當然是大夥圍毆踹死她阿

連沒拿手槍都這麼BUG了更別提有拿槍了
要射不射的
混黑道的老大都沒膽識嗎?騙鬼


好啦反正極道鮮師賣點是演員

電影版小龜終於決定要當老師了

哪,來台灣當老師吧
斗南高中等你歐

那個…赤西仁成宮寬貴速水***小池徹平小栗旬要來當也可以阿
學生保證都不曠課唷







--


2/9
大盜五右衛門


是一部從頭到尾都感覺很緊湊的電影
有趣的是主角出走成為家喻戶曉的大盜五右衛門
但突兀的仍擁有武士精神

我很懷疑,既然是五右衛門
那左右衛門是誰阿=  = ?
是我被蠟筆小新誤導了嗎
印象中只記得肥嘟嘟左右衛門…

在劇情可以說是沉重的情況下
令我難以置信的是裡面竟然有我認識的偶像劇演員

例如一開始就出場的要潤
再來是我驚鴻一瞥發現的妓女戶田惠黎香

還有佐藤建等年輕派的演員
平常他們在日劇裡明明很搞笑或青春的阿阿阿


電影裡面的特技我覺得太誇張了 ((拍扇
哪有人一跳就可以像坐大怒神一樣 ! 太扯了




--




2/8
華麗的挑戰 (下一站巨星)


嗚,好好看喔
跟之前的玻璃假面相比這齣動畫比較爆笑一點
畫風呢也比較現代,玻璃假面在人物上明顯的復古風

動畫只有第一季25集說
希望第二季快上

還是先去看漫畫版的好了
不知道結局了沒好像還沒
作者也要乾八爹唷 XD


--

原來是美男阿

阿,終於看完了這部韓劇一共16集
是十分逗趣的戲劇作品唷

現在就是整個戀愛好Sweet捏

我的感想是覺得比韓版流星花園好看多了
流星我只看過一集就沒看了

是美男阿劇情大綱不多贅述
我只能說第13集是讓我看了最噴血的一集  !!!!!!

看到太開心太經典了

雖然張根錫裡面有畫眼線看起來很嚇人
但是他笑起來的時候

嘴唇的弧度好優美歐歐歐
讚爆了耶

李弘基也好可愛喔  >ˇ<


其實我不愛看台灣現在那些偶像劇的
總覺得很假

噢可是美男裡面的每個人演技都好棒說
簡直就是本性如此阿


台灣趕快進多點日韓劇進來阿  !


豬兔子,100分 !!!!!!!!!!!!!!!!!!!!



--



來說說熊貓人的感想吧

聽說大陸版本是因為官方剪接過的原因
所以收視率偏低民眾反映看不懂

發條說有些第一集的畫面甚至誇張到把第三集的剪進來了


但是
但是
但是

或許是我笨了點吧

感覺上呢

熊貓人只是把很酷跟很炫麗的場景拼湊在一起,看不出關聯性
場景轉換之間會有種銜接不上的樣子,兩者並沒有可聯想的空間


就比如熊貓人出現在搶匪前那段,忽然轉到小語跟那台超粉色的鋼琴
我就不太明白
急著讓其他主角現身也得等個好收尾的時候吧

背景音效有失水準

周董的東西就是要屌
阿音效怎麼好像跟在看全民大悶鍋一樣鳥

不過

我第一次看到言承旭打架欸


總之
熊貓人我有點失望
還以為會很酷很酷很酷很酷

誰叫周董在預告的訪問說的那麼有自信
「好萊塢的人都說屌了,不屌的話,那就是你有問題…」


馬的
他就是沒有勾起我想看的念頭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