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熱的炎夏,我懶散的縮在電腦前的椅上。

「吼,熱死我的毛了啊啊啊!阿卿你去做飯給我吃。」


卿從風正慢條斯理地摺衣服,聽聞此話,只涼涼的說了:「好阿,那換妳來摺衣服。」

我不滿意的回頭看那名外表斯文的朋友,邊指著電腦螢幕裡的動畫道:
「不對!你應該要說:『遵命主人,請問您想吃什麼呢?』要這樣才是好管家!」

卿從風忽然暴跳起來,抓著我的耳朵喊道:
「允小醉!妳不要把我當成黑執事裡面那個奴才管家好不好!
就算我跟他一樣是個帥氣斯文的男人,妳也不是裡面那個聰明的小少爺!」


我緩緩的舔了一口冰淇淋,「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阿卿,我想吃豬排烏龍麵。」

卿從風是個比女人還賢淑更自戀的男人,這點我從認識他第三天就知道了,
所以我排除萬難,向父母撒謊我跟一個女同學合租套房,就是為了他無女人能比的好廚藝。

從大一同居,至今吃了他兩個月餵我的美食,胃口都被養刁了。

當然,會不在意名聲跟他同居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嗯,他家務事做得超棒。
折好的衣服放著就像在名牌服飾店裡打燈光的高級貨,家裡更是一塵不染。


「免談!我僅剩的打工錢都被妳花光了!從下個月開始妳給我搬出去!」
額頭青筋暴起的卿從風丟垃圾似的把我甩到沙發上。

我聳聳肩,「這句話你又不是第一次說。」鄙視的睨了阿卿一眼。

卿從風牽起嘴角,陰冷的哼笑。


我賽雪的肌膚立刻起一片雞皮疙瘩,他每次發出這樣森冷的笑聲都有人遭殃。

我瞪著他把櫥櫃裡小山似的零食泡麵丟進垃圾袋,而後打開大門,甩了出去。

「天啊!卿從風你這個瘋子!」我跑的像風一樣快,搶救我的寶貝糧食。

「你看看你做了什麼好事!這可是我精神糧食欸!」抱回食物,嘴裡不停嘟嚷。


「反正妳都快要搬出去了,放在『我』家很礙位置。」
我第一次被人用毒蛇的眼光直視,身上寒毛直豎,恐怖至極。


通常卿從風這傢伙看似情緒平穩的時候,是他最危險的那一刻!
他真的要趕我出去?


原本一臉無所謂的我立刻大驚失色,「不要,我不要搬出去!」

卿從風冷著臉,提著水桶進浴室。


我趕緊搶過他手上的拖把,浸水之後笨手笨腳的擰乾,面容諂媚的雙手奉上。

「拜託啦,不要趕我出去嘛。只不過花了你三千元而已阿,我會還的。」


他日系男孩的臉龐僵硬成三十歲的中年大叔,無視於我的存在。

卿從風的臉色之難看,讓我發現事情大條了,所以我拿出皮夾,數了數五張薄薄的百元鈔。

「哪,先還你五百。這是我所有的財產了。」

卿從風頓了下,瞪著我手上風蕭蕭兮的鈔票。

「拿去阿!剩下的下個月再還你嘛。不可以趕我出家門!」我可憐兮兮的說著。


「重點不是妳還不還我錢阿允小醉!是妳好死不死在我看中一件限量Hur版褲的時候把錢拿走了!
然後下一秒就有人在我眼前把它提去結帳!妳說我做何感想?妳知不知道那限量一百件阿?!」


我看著卿從風抓狂的揮舞拖把,水漬亂灑一地,鎮定的說:「冷靜,阿卿。你要冷靜。」


「冷靜個屁阿!重點是妳竟然拿三千元去買一個那啥鳥遊戲眼罩,見鬼了!妳瘋了嗎?」
卿從風越講越生氣,一頭頗有野性風格的辮子髮好像變成刺蝟豎起的尖刺。


我也怒火沖天的吼他:「那不只是一個普通的遊戲好嗎?!那個遊戲可是直接連結腦思維
讓你身臨其境的虛擬遊戲欸!而且玩家人物還是使用現實中的面孔設定欸!如此一來,
那就可以避開猥瑣男、中年老人,觀賞美人美物,行盡遊戲一切美事唷!遊戲強調接近現實,
我愛在遊戲裡面幹麻就幹麻,裸泳就裸泳!」

說到最後,我不禁愉快起來,眉飛色舞的述說遊戲種種。


卿從風的語氣怪異帶著期盼,「真的有那麼好嗎?」

我知道他有點心動了,憑他那比天厚臉皮和無可救藥的自戀癖,應該是想進遊戲招蜂引蝶吧。
喔,不不,是穿梭於花叢間,奪走美女的芳心。


我嘿嘿笑起來,蠱惑著他:「聽說~遊戲裡面什麼都可以做喔~」

卿從風摸著自己下巴,斜眼看我:「雖然妳笑起來這麼淫蕩,不過…」
他把拖把甩到另一邊,高舉雙手呼喊:「我要在遊戲裡面開餐廳!」


「我要繼續住在這裡!」我也燦爛的笑著,「阿!拖把掉到陽台下面囉!」


「什麼?!哪個白痴幹的好事?」卿從風激動的抓亂頭髮,衝出去陽台。

「欸欸欸,我們住的是四樓喔。想死就再跑快點。」
危機解除,我含住甜筒悠閒的倒回電腦前。


「該死!又是隔壁賣蔥大嬸的金花蕾絲胸罩!」

我腦袋倒掛在椅背上,看著一名有為青年扯下被風吹到蓋在他臉上的女性胸罩,
接著把那片布料摔在地板,面目十分猙獰的使勁雙腳踐踏。

「真是沒品味,穿這種我祖母的內衣還敢大剌剌地晾在我家隔壁!」
卿從風氣急敗壞的凌虐它。


我事不關己的輕聲提醒,「蔥媽這時候好像會在廚房唷。」

因為要幫蔥媽修電腦的關係,我進去過她的屋裡,知道她家陽台連接著廚房,
而且由於她讀國小五年級的小承弟弟下午四點半會回家,所以現在四點她應該在準備點心了。

其實蔥媽姓李,只不過我們習慣用蔥來暱稱。

對了,卿從風對很俗的物品過敏,蔥媽很討厭卿從風的賢慧,認為那是娘娘腔。


「臭小子!你看到我的衣服不會幫忙撿起來嗎?你這是在做什麼?」
喔喔,體態豐腴的蔥媽拿著水果刀跑出來了。

「沒什麼,我看到一個垃圾,正要拿去丟。」卿從風獰笑著。


「你說什麼?!」

「我說這是垃圾!沒用的東西!」

「…」


我很懷疑哪天卿從風會被水果刀或菜刀射死。


「阿,後天星期六夢實遊戲開始公測耶。好想吃烏龍麵唷。」



--



新介面嚇到了一下下

好想玩AION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