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那低沉濃烈的酒醇香 
綿延 在耳窩

好似韋瓦第的秋天協奏曲的音符
誘人酣眠

一隻愛嬌的貓蜷伏在桌上

慵懶的晃尾 調戲著我害羞的眼睫毛

忽然 牠喵嗚叫著

以天鵝絨般觸感的毛皮 和我的下巴纏綿

於是 我情不自禁

墮入了這恬然的催眠


在有貓 有搖籃曲
好安穩的氛圍下

不經意的 溫柔劫走了我




--




這算是詩嗎=  =?
其實我只是想寫在英文課睡著的情景



真不懂
明明只是幾句很白話的呢喃
就可以構成

非常抽象的意境

吼我不會寫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