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如果勤奮一點下禮拜
楓谷那隻獵豔巫師 (烈焰) 就可以三十等了


哈哈哈,其實我想說的是如果我認真一點就可以多寫些東西上傳了
回去翻一下我的資料夾發現有一大堆設定沒寫進去故事裡面
但是沒有一篇記事本是有故事開頭的冏冏欸


人哪


還是習慣在熟悉的地方生活


雖然我已經搬去痞克邦
但是還是會想在這裡發文




--




生活還是一樣散漫
所以成績還是一樣見鬼了


不知道補考成績怎樣


唉唉


我還是把痞克關掉好不好   ?






為什麼沒有政府養我阿阿阿阿

害我這麼小就要擔心自己大學選錯系怎麼辦受怕未來找不到工作當乞丐怎麼辦



馬英久

你好樣的






本來想去高雄念大學
但是看到最近的災情我卻步了



還是員 (雲) 林安穩哪,刪除線怎麼不見了   ?





現在是民國九十八年


八月
十四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