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想嫁給一個超有錢的老公
不管他愛不愛我

只要他保證不會讓我結束這種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


我想睡到自然醒
美美的吃上一頓早午餐


然後牽著我的可愛寶貝狗
出門散步去

當然我不介意牽著的是一個小娃娃
只要離婚後你不跟我搶


接著悠閒的學點東西
或是舒適的在躺椅上看書


如果我真的愛你
或許我會在家為你準備好一頓晚餐

或許我也會稍微節制我的慵懶
開始勤奮

陪著小寶貝



--


我已經乘著風開始漫遊

感受到睡眼惺忪的白雲輕柔的拱動


悄悄的

氣息隨著流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