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克斯特,你承諾過,我治癒你的病後不會再來找黎音的!」

桑路低沉著臉,質問黑龍泰克斯特。


一旁的尼威也大聲的問道:「難道巨龍都是這樣不守信用的嗎?」



泰克斯特雙眼帶著嘲弄,笑得像小人。

「哈哈哈,我可是黑暗龍王。我有說我的話一定跟光明龍王一樣有效力嗎?」

牠陰險的笑著,又說:「是你們這群人類太蠢了!哈哈哈!」



路潔莉的嬌軀因為氣憤顫抖著,她抽出背後的巨劍。

信誓旦旦的說:「泰克斯特,你要是真敢傷害黎音,我就要你死無葬身之地!」



一向溫溫柔柔的艾芹也難得動了氣,纖細的雙手緊握成拳。




劍拔弩張之際,一臉笑容可掬的黎音從屋裡走了出來。

看見泰克斯特後,笑容逝去,面色一陣驚慌,但是很快就鎮定下來。


一身白袍更顯現出她的聖潔之氣。


「泰克斯特,你來這裡做什麼?」


剛剛她在屋裡等的不耐煩,才想出來看看是哪位不速之客讓夥伴耽誤這麼久。

結果一看,竟是要取她姓命的仇敵,黑龍泰克斯特。



現在牠的病已經完全康復,恢復超神級的實力。
萬一牠想要違反約定,五人絕對拼不過牠。




泰克斯特見目標已經送上門了,也不客氣,直接說:「我要妳的聖女之血。」



桑路等人把黎音護在後面,避免黎音被黑龍偷襲。


桑路心裡衡量兩方的實力,暗叫不好。
五個人的實力雖然都在帝級顛峰,但是與超神級還是差了兩級,勝算不大。



黎音看起來傻傻的,其實她也知道自己一方要贏太難了。

於是便道:「難道你不怕我師父嗎?她在前幾天已經突破神級,躍升超神級了。」



關鍵時刻,只能搬出自己師父,希望能嚇住黑龍泰克斯特。



泰克斯特做出不屑的表情,舉起巨大的龍爪,做出摳指甲狀。

「區區一個卑微人類,就算達到超神級,能與我上萬年的智慧與經驗相比嗎?」

「勸妳不要再抗拒了,乖乖奉獻出妳的鮮血,我就饒妳的夥伴不死。」




桑路率先說道:「我絕對不會讓黎音死,我也不會走。」

尼威一臉莊重,「我也不會。」


路潔莉跟艾芹同時說道:「我也是。」




黎音的眼眶泛紅一圈,她問四人:「你們真的不走嗎?要陪我?」


四人的表情一致,雖然都沒說話,但是都一樣的認真。



四人第一眼看到黎音的時候都覺得這是一個可愛的女孩。

一年半相處下來,大家早就當她是小妹妹,旅行上有了她才有歡笑。

她笑,大家就笑,她悲,大家都心疼。


黎音可說是這五人團體的核心,牽引眾人的情緒。


跟她相處久了,就會知道其實她很怕孤單,又是個善良的女孩。





「那我就得殺了你們了。」

泰克斯特眼光血色大放,二話不說,張大龍嘴,就吐出一口幽綠光的火焰。



「是龍息!」

桑路大喝一聲。



艾芹迅速的發出水系高級魔法,「瀑布屏障。」

一大片水幕隨即籠罩在五人頭頂上空。



但是龍族特有的龍息會那麼輕易就被擋下來嗎?

當然不會!




龍息碰到水幕後,僅僅是稍微停滯,下一秒馬上穿透過去。


路潔莉馬上舉劍,巨大的劍身騰地冒出白色的火燄,正是頂級的天火!


覆蓋著殺傷力強大的天火,對著龍息就是一記重斬。


白色與綠色相交,空氣中的火元素頓時淨空,那記重斬,劃開了一切。



路潔莉解決龍息後,也不停留,提著巨劍,氣勢驚人的朝泰克斯特飛躍而去。



「千變幻身!」路潔莉使出迷惑敵人眼睛的分身術。


在泰克斯特的眼前,馬上有了八個路潔莉出現在空中。


她們分別從不同的方向攻擊,「天火斬!」八支巨劍挾帶恐怖熱力往黑龍身上招呼。



泰克斯特毫不驚慌,「無限黑暗。」隨著他話音落下,一片黑霧登時蓋住天空。



路潔莉的劍勢猛然打住,她驚恐的發現,全身都被麻痺了,動彈不得。



泰克斯特笑了幾聲,龍尾一擺,就把路潔莉飛拍出去了。





桑路跟尼威沒想到路潔莉那麼快就被打敗。

兩人對視一眼,飛快的衝到泰克斯特身前。


兩人同時提起全身力氣,手中兩把劍,同時刺向巨大的龍目。


泰克斯特一個矮身,就避開兩把銳利的劍鋒。


龍爪拍向兩人。




兩人連忙一左一右閃躲,有默契的輪流對泰克斯特攻擊。


黎音也發出光箭魔法,雖然對泰克斯特傷害不大,但是的確有效阻礙牠的行動。




艾芹正對路潔莉施水系治療魔法,被拍飛的她傷勢嚴重。

身上血痕一片,沒一處的肌膚完好。



---

【完】



寫不下去了
寫的太爛


看不下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