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真是一門古往今來都不能給予定解的哲學

就像此刻

我重新翻閱一次穹風的Because of you

從頭到尾我只覺得小喬很瀟灑

就像NANA一樣故我

還有一堆我有看沒懂的愛情

他們的感受我不明白唉

 

--

 

沒跟誰說

來了痞客

只是單純的想來一個新地方講心情

也許是無名玩到有點煩

人氣表上的誰來我家大頭貼總是充滿了廣告意味

令人厭惡的侵蝕

 

 

smile

MY LIFE

 

--

 

 

為什麼表弟在房間玩電腦總要鎖門呢

主機旁還放了一副耳機

之前的我百思不解

甚至替他作了說明:「打××時不怕家人忽然闖門,看××時可以把音量開到最大。」

 

現在我在他房間開著二十五度的冷氣

木門時不時咿呀的開合

原來是門做的不好沒辦法關門需要鎖住它

 

耳機大概是為了看動畫不吵到別人芭

看他桌面那些阿宅的蘿莉控東西我就明瞭

 

 

嘖嘖

日子再怎麼虛度墮落

我也不該讓腦子裡的思想這麼沉淪下去阿

 

 

趕快來抄化學課偷睡沒抄到的筆記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