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游泳的疲憊身軀

在今天留下了痠痛

 

意外的發現我曬黑了 =口=

 

What ?!  我的腳趾怎麼會有兩條人字拖的帶痕

That's bullshit  !

 

--

 

 

AION的任務怎麼那麼煩阿

跑來跑去的

動滑鼠也很累的你知道不

 

終於轉職囉 XD

龜速欸哈哈

 

 

下午懶到不行被熱到昏頭

直接在椅子上癱倒

 

倒掛我的頭在椅背上

然後使喚我妹子去煮飯給我吃

結果她很不客氣的拒絕

 

 

 

--

 

 

 

晚上繼續跑任務

 

很白痴欸我們兩個

一直跑去問人家該死的NPC在哪

 

 

還好有兩個大熱心的人

 

尤其是某個叫台客的

看我們菜鳥到不行的樣子還沒跑走

 

(其實遊戲人物只有我的啦,妹子偶爾會大罵我白痴然後踢走我換她來)

 

我因為太高興所以很急

遊戲中的正妹一直被我操控去撞牆 -  -

 

感謝您 ˙ˇ˙

 

不嫌棄蠢蛋

 

 

 

 

 

灰姑娘的手機情緣

裡面的老爸跟我家的差不多欸

都一樣欠揍  !!

 

不過後來好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