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了杯黑糖奶茶

因為我想喝飲料

攪動的同時

勺子與杯壁摩擦出不甚悅耳的叮噹脆響

若是在高尚嚴謹的場合

實在是非常粗蠻的舉動

 

然後放入幾塊冰

我嗜冰涼的飲品

雖然女生不宜喝冰的東西

 

呵呵

但我不喝不冰的飲料

 

--

 

或許是我太愛花錢

才會讓妳大罵特罵

我微微思考自己的揮霍是不是真的敗家

 

我覺得並不

 

 

所以呢

 

你說我可以跟你們去唱歌

 

幹麻

我跟你很熟嗎

 

 

真是惹人厭

 

 

不知道我在懦弱什麼

 

最近打字速度變好慢

很煩很怒

 

我得承認我有點易怒

只限於對我討厭的人

 

我的分類怎麼沒有憤怒的好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