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懼星期一症候群嗎   ?

每次遇到星期日就會莫名的不爽焦躁,

除非明天放假。

 

郵局怎麼五點就關門了,

那麼早關急著放狗嗎  ?

害我還要求爹娘幫我拿劃撥單。

 

蝴蝶的書絕對是有深度的,

跟Div一樣看似簡單的故事,

藏著孩子無法懂的人生大道理。

 

正是因為如此,

所以我打算花1360去買一套禁咒師。

也很想把蝴蝶全部的書收進後宮。

她的故事,總是帶著陰鬱的黑暗,又伴隨著一點豁達半點詼諧。

 

能欽佩的人太多了,但是我只是一個領父母早餐錢度日的小孩,

買不了太多書。

 

我猜,禁咒師買回來了,大概會被我擱在一邊芭,

其一是我看過了,只不過買了當紀念可回味,其二是我還沒有實質意義上的書架。

 

 

我想,以後我自己的家,會有三面牆,我通通要塞滿小說跟漫畫!

中間放台按摩椅,還有超棒的環繞音響,就是書房。

 

 

我覺得,有個別緻(致?)的房子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心願,

還有每天睡到自然醒的生活,懶洋洋的自由。

 

 

不可思議,大家都還在苦熬高中。

我卻貪婪地遙望不可能的夢想。

 

 

 

很奇怪,到底是哪來的髮香  ?

洗了頭髮,香味縈三天而不散,我借誰的護髮霜  ?

 

 

噗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