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妳和妳的家人們猝不及防地跌落千呎大裂谷,那剎那妳說妳會想到什麼?

假如你們在被隱瞞真相的情況下,被沖天的海嘯侵蝕了,妳說妳會不會覺得莫名奇妙?



我真的打從一開始就覺得這部電影是在賣弄特效
因為預告片中沒有出現一幕感人肺腑的情景

但我看見了唷


薩南要在他與孩子面臨海嘯之前給他一個落在額頭上的吻
一大片藍色的水和蒼白的巨浪,他們駐足在早已成廢墟的地方

在浪高幾呎的汪藍埋沒太陽光後
最後時分,代表了,孩子我永遠愛你



哈哈這是我幫他註解的啦

很感人欸,雖然我忘記到底有沒有陽光 -  -"





雖然大部分的人其實是抱著看一部震撼片的心態來觀賞
不過請代入你的角色

想想未來若真的發生這等情形


受難驚懼的是你的子孫

意思就是你最愛的子女的你最疼愛的孫子的與你留著同條血脈的曾孫的…

總結以上,等於你愛的人類


把眼光放遠

在迢迢的百年之後或許是千年萬年過後

和你有一絲絲血源的人正尖叫、逃命

你會不會感覺到



我認識他
他身上留著的是我們的血




我和他是應該有親愛的







--



阿哈


俄國佬那段聲控我笑翻了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