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清柳眉微蹙,不太高興的對劉紹說著:「我說,黑社會就要這麼殘忍嗎?只是出老千就剁手?」

劉紹只比如清大上兩歲,年僅二十二的他卻已是道上令人聞風喪膽的梟雄人物。

根據他自己的說法,走上這條路是逼不得已。
誰讓社會太黑暗,好端端的竟然還被警察扣上莫須有的罪名。

只是因為他惹到一個有權有勢的富家子弟。



「小孩子不懂,這些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今天饒了他後天就又犯手癮了!」

劉紹面帶微笑的說著,修長有力的手指把玩著玻璃杯。


坐在劉紹隔壁的蔡達二叼根菸抽著,吐了一口雲霧。

「小清阿,混黑社會的人絕對不是善類,以後妳還是少來我們這場子好。」


如清冷哼一聲,
「胖叔,你這不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嗎?我都跟你們倆那麼熟了,來參觀一下都不行。」

她忽地輕笑出聲,說:「而且你們兩人都對我很好阿!沒有半點黑道大哥的樣子呢!」


蔡達二略顯老態的臉上嘴角微勾,眼眸閃過一絲笑意。
自己膝下無子女,這丫頭跟自己又合得來,當然對她好的不得了。



劉紹寵溺似的摸摸如清的頭髮,
「這裡龍蛇混雜,太危險了。想找我們,可以到晶姐的茶館等阿。」


如清甜甜一笑,乖巧的應聲好。

一轉身,看見幾個小混混正無恥的對一個漂亮女生上下其手,便厭惡的皺了皺鼻子。


「怎麼劉紹的場子也會有這麼低級下流的人阿?」

如清直言不諱的喊劉紹的名字,不過旁邊二人早已習慣,也沒說什麼。


劉紹注意到那女孩子的臉色也不太自然,是敢怒不敢言。

於是他揮揮手,一個比較穩重的小弟便過來。

「阿豐,去把他們帶出場。要客氣點。」
「是,老大。」



蔡達二在小弟走後,打趣的說:「那種人直接拖出去不就得了,幹麻裝文明呢?」

如清不等劉紹回答,搶說:「那是劉紹人好阿!哪像胖叔殺人不眨眼。」

說完,還調皮的扮鬼臉,可愛的樣子讓蔡達二也說不出反駁的話。



就在此時,小混混那邊卻出了點狀況。

一個穿著打扮特別俗氣的金髮年輕人,大聲嚷嚷:
「你憑什麼趕我們走阿?顧客是上帝的道理你他媽的不知道嗎?我襙!」


鄰近的幾桌客人聽到小混混粗俗的話語,不免以厭惡的眼光對著他看。



劉紹也明白情況不對勁,自己就走了出去處理。

「不好意思這位客人,如果你是要來我這消費我很歡迎,但是請你別騷擾其他客人。」

劉紹客氣的說著。



那小混混並不吃劉紹這套,還是出言不遜:
「你這小白臉又是誰阿?我喜歡摸那娘們的屁股你管的著嗎?」

臉上還掛著一副淫笑。



蔡達二可是聽不下去了,隨手比了個手勢,跟在身旁多年的手下立即心領神會。

蔡達二的五名手下,毫不留情的開打,讓幾名小混混反應不過來,打了個措手不及。



如清嘆了口氣,扁起一張小嘴,「算了吧胖叔,我看他們年紀還小呢!把他們趕出去就好了。」

「人人生而平等,不應該以暴制暴,要常保一顆善良的心阿。」

她故意看著胖叔說。



蔡達二忙不迭擺手,示意手下們停手,對如清說:「胖叔我老啦!就是這死脾氣,別再念我了。」

一向心狠手辣的他,此時卻一臉無奈。



小混混見沒人打他了,狼狽的站起身,摀著被打腫的臉龐,叫囂道:
「你幾個有種!幹!就別讓我再遇見你們!」


劉紹毫不理會他的警告,面不改色的走回座位。


如清憐憫的看著他們,說道:「你們快走吧!快回家好好念書,不要老是在外面惹事生非。」


小混混面色一陣青一陣白,「媽的,妳是叫我們回家喝奶阿?臭娘們!」


這句話頓時引起劉紹跟蔡達二的怒視,還有如清的錯愕。

蔡達二臉色陰沉,就要揮手讓他們吃痛一番的時候,如清拉了下他的手。


她盡量讓語氣放緩,柔聲勸道:「難道你們還想被打嗎?黑社會不是你們混的地方。」



小混混仍然不知死活的喊道:
「妳懂個屁阿!我看你媽媽不知道被誰幹了才生下個女兒這麼腦殘!」



這下子,連如清的臉色都變了。



不等劉紹跟蔡達二出手,她立即拍桌而起。


憤怒的說:
「我操你媽的逼!老娘給你好臉色看你還不知道檢討!還敢罵我媽?靠!你膽子可真大!」



一張嬌俏的臉蛋氣得紅撲撲的。

劉紹跟蔡達二張大了嘴巴,下巴都要落地了,今天第一次看到如清發飆的樣子。

看似善良小孩子性的如清,竟然會講髒話吼人。




小混混也楞了一下。

如清氣勢驚人,說著:「你給我道歉!」


小混混隨即輕蔑的一笑,甩頭就走。


如清瞇起眼,兩三個箭步就到小混混身前。

二話不說就往他下身踹去,這一下力道猛烈,小混混登時痛叫跪地。

如清低頭又狠狠的賞他一個響亮的巴掌。


小混混的同伴早在剛才就溜之大吉,此時留他一人受虐。


「妳...妳個好樣的...臭婊子...」



如清隨便從身旁拉起一張椅子,絲毫沒有猶豫的砸下去。

小混混被砸暈了去,場面頓時鴉雀無聲,連一根針落在地上都聽得見。




如清呼了一口氣,「襙,這不長眼的傢伙,害我沒形象了。真是欠揍!」




劉紹跟蔡達二已經驚呆了,蔡達二連手上的煙頭燙到手了都還不曉得。

劉紹的嘴型呈O字型,大的可以塞下駝鳥蛋。




如清坐了下來,氣定神閑的梳理頭髮。


看到二人的表情,翻了個白眼,「好了你們兩個!這下子我的臉都丟光了。」


兩人這才回神過來。



劉紹舉起大拇指,讚嘆:「如清!妳真是太剽悍了!」

蔡達二把手上的煙丟掉,正經八百的問道:「如清丫頭,有沒有興趣接我的位子?妳行的!」




如清暈倒,「你們太誇張了,我只不過有點暴力傾向而已。」



劉紹搖頭,一臉肅穆:
「不,能同時把暴力跟善良結為一體的人,太強了!黑道人就要有這樣的膽色!」






---

【完】

亂寫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