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錄一、

悠閒是懶的風格


語錄二、

哭過的確會好點,但是會讓你越來越脆弱


最愛格言(轉載)、

人生就像被強姦一樣,不能反抗,就要學會享受



--


不好意思
我還沒老到有很多很多很多唬爛的名言可以講

所以就醬芭 =ˇ="


附贈卡稱限量詩情散文一篇



--



田裡的水稻隨風輕揚
就像一波波碧綠的海浪

蕩起沙沙聲響


夜晚總會有那麼一絲絲惆悵
孤單正強行突破我心防


這一切
空洞的讓我絕望



快樂的足尖輕點湖面上
驚動水底的憂傷


時間飛快的一如往常

又平淡的令人沮喪



我不想

這樣



拜託請讓我自由解放

至少讓我擁有堅強

或是賜給我力量





何時我才能安穩的進入夢鄉

何時我才能讓心愉快的流浪

何時我才能耍點小智障







--




最近主打憂鬱詩情畫意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